健康快报网

首页 > 资讯  >  尼古丁盐发明人邢晨悦为国内烟民带来福利

尼古丁盐发明人邢晨悦为国内烟民带来福利

09-06 我要评论

一个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强大的技术支持,也离不开背后的团队付出,喜雾电子烟之所以能够在上市的时候就吸引了各方的关注,离不开尼古丁盐发明人邢晨悦。邢晨悦是喜雾的首席科学家,为中国的广大烟民们带来了福利。

 

1565333245

邢晨悦是一位华裔女科学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呼吸类药物的研究,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加入美国知名电子烟品牌JUUL之后的近三年里发明了尼古丁盐,这种化合物让Juul一举成名,使其逐步成为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公司。目前,尼古丁盐在电子烟领域应用广泛,为电子烟注入了生机,其与真烟无误的口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电子烟。

最近,尼古丁盐的发明人、喜雾首席科学家邢晨悦受邀出席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从一个科学家的角度和大家分享了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这场演讲不光让更多的人了解尼古丁盐、了解电子烟,邢晨悦还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以及感想,让人深受启发。在看到美国烟民们享受着电子烟的同时邢晨悦意识到国内的广大烟民们也应该享受着同等的待遇,于是邢晨悦创立了Myst Labs。Myst Labs最新推出的喜雾电子烟P1产品中所采用的烟油正是含尼古丁盐配方烟油。其在尼古丁的存在和输出形式上,大大接近了真烟,真正的为国内的烟民们带来了一种“真烟替代品”。

IMG_5783

目前,邢晨悦所创办的Myst Labs已经推出了喜雾电子烟P1已在京东和天猫开售,这款含有尼古丁盐的电子烟势必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分享:

    微信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