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报网

首页 > 资讯  >  快来为优秀病例点赞!2019“罗素杯”病例征集大赛网络投票正式开始!

快来为优秀病例点赞!2019“罗素杯”病例征集大赛网络投票正式开始!

08-21 我要评论

 

 

 盛夏八月,第一届“罗素杯”病例大赛网络投票如期启动!

 由陕西省口腔黏膜病及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山西省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市罗素医药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罗素杯”口腔黏膜形态、功能异常相关性临床病例病症征集大赛,秉承大赛主题“博采众长,论道黏膜”,力求为两西口腔黏膜及相关科类的医生提供自我展示以及学术交流探讨的良好平台。

 经过前期的病例征集以及各位同道的踊跃报名参与,我们收到了78份来自山西和陕西各地优秀医师精心准备的口腔黏膜形态、功能异常相关性临床病例,这些都来自于一线医生的真实案例,非常贴近真实的临床诊疗过程,对一线医生的诊疗有着很大的参考意义。

 网络投票启动

 今天开始,活动正式进入最具人气的网络投票阶段!

 所有参赛病例都将呈现在您面前,您只需动动手指,为您支持的病例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投票时间

 8月15日 8:00 - 8月25日 20:00

 基本要求

 1、征集病例中的疾病范围:口腔黏膜形态、功能异常相关性临床病例;

 2、病例完整规范,且包含治疗前后照片;

 3、病例需真实有效。

 投票方式及规则

 1、可用手机或者电脑,打开投票链接。

 A 手机端

 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进入病例投票列表。

 

 

 B 电脑端

 使用电脑浏览器,复制下方链接:

 https://tp.wjx.top/jq/41119752.aspx

 2、通过点击“详情”按钮,查看每份病例;点击病例的“投票”按钮,完成投票。

 

 

 提示:

 1、每个微信账号,每日只能为一个病例,投出宝贵一票。

 2、每个病例每日投票数最高为500票,超出部分不计入当日票数。

 3、一旦发现有刷票行为,经核实将取消该选手资格。

 奖项设置:

 1、本次投票获得全国前10强的选手,将受邀参加2019年9月20日在西安举行的第一届“罗素杯”口腔黏膜形态、功能异常相关性临床病症病例大赛;

 2、获得全国前30强病例,都将获得在决赛现场的病例展示机会。

 联系我们

 赛事组联系人:

 李老师:13502991329

 田老师:18594205022

 所投稿病例版权归投稿人所有

 投稿即代表授予本赛事使用权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此次大赛主委所有

 关注随时了解赛事动态

 

    分享:

    微信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