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报网

首页 > 资讯  >  优选酵母β-葡聚糖 健士盾用科技铸造品牌力量

优选酵母β-葡聚糖 健士盾用科技铸造品牌力量

09-29 我要评论

2018年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中曾提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强社会各界的协同创新,是让科技发展为人类社会进步发挥更大作用的重要途径。”作为国内大健康产业的中坚力量,健士盾品牌积极响号召,坚持以科技附能、创新升级,致力于服务人类健康,以更具有科技感的产品为人类健康助力。

健士盾海报90x60cm定版-01.jpg

健士盾的主要原料为复合酵母β-葡聚糖,是近年来健康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自上世纪中叶发现至今,已先后得到了美国FDA、国家卫生部、欧盟等机构的新资源食品认证。据不完全统计当前酵母β-葡聚糖已被应用于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等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多个领域之中。而健士盾的核心优势在于,其使用的酵母β-葡聚糖来自于哥伦比亚酿酒酵母Saccharomyces Cerevisiae。经过细胞破壁,酸、碱处理,分离提纯、干燥等一系列工艺后,获得的酵母β-葡聚糖,以β-1,3-D-葡聚糖为主链,天然、无麸可作为食品食用,适用人群广泛。

健士盾海报90x60cm定版-02.png

而除了优选原料外,健士盾的另一大核心优势即为易于被人体吸收。通过专利水性加工技术,可大限度剔除酵母β-葡聚糖中的脂肪、蛋白质等杂质,提升产品的纯度。同时,在经过高压水性加工处理后,酵母β-葡聚糖可被分解为直径约2-4μm的空心微珠,便于营养因子有效地分散、溶解于体内,到达人体各器官。

在健康行业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消费者的目光早已不只聚焦于品牌响亮与否,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于产品原料、配方等真正汇集产品品质的关键要素。未来,健士盾仍将借助先进的技术,为人类健康提供更具科技价值的产品。在发展的同时,健士盾将以技术研发为根、产品创新为本,用科技技术创造无限的可能,服务于中国人民的健康!

    分享:

    微信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