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报网

首页 > 资讯  >  33岁,熬夜失明,成年人健康管理需要安福星智慧垫!

33岁,熬夜失明,成年人健康管理需要安福星智慧垫!

10-25 我要评论

 

    熬夜刷屏己经成为年轻人的一种消遣方式,江西九江33岁的赵女士,却因为长期熬夜看电视差点失眠!

     

    今年的416,当天早上起床后,她突然感觉到一阵头晕,过了一会儿,右眼竟然看不见东西了!赵女士吓坏了,急忙赶到医院就诊,经过检查诊断,居然是“眼中风”!

     

    不过让医生感到奇怪的是,眼中风”多发于老年人群,而这位赵女士明明才33岁,怎么会患上这种“老年病”呢?

     

    原来,赵女士最近在追一部热播的电视剧,每天晚上睡前都会在手机上看几集,虽然也会感到眼睛疲劳、干涩、疼痛,但一直都没当回事,认为睡一觉就会好了。这种情况大约持续了一个多月,结果就突然“眼中风”了!

     

    幸运的是,经过及时的治疗,赵女士的症状有所缓解,但是因视网膜受损,右眼的视力想恢复如初是不可能了,留下了莫大的遗憾!

     

    除了熬夜,当代成年人在吃的方面也总是作死。

     

    福州曾有一名90后舞蹈老师,本以为每天跳舞身体足够强健,却不料在得了一次重感冒后反复呕吐。

     

    去医院检查得知自己患上了尿毒症晚期,双肾已经萎缩到正常人的一半,需要换肾。

     

    究其源头,是因为她爱吃垃圾食品,时常吃外卖,而她的肾脏其实很早就出现了问题,只是年轻没有感到不适,被完全忽略掉了。

     

    而如今人们还有一个陋习,那就是不吃早餐。

     

    之前,湖南的石先生因为工作太忙,每天都不吃早餐,即便吃也是很迟才吃,一直没察觉出身体有什么异样,却在前年被查出了胃癌,暴瘦了40斤。

     

    一来二去,花掉了三四十万。

     

    所有人都知道,长期熬夜,饮食不规律,压力大对身体不好,当代成年人却依旧死猪不怕开水烫,一方面抱有侥幸心理,另一方面则低估了坏习惯所带来的伤害。

     

    网上有一段子,现在的年轻人,10个里面有5个秃头,两个脂肪肝,两个颈椎病,剩下一个更过分,全占了。

     

    一语成谶。

     

    前不久,江苏一名女孩因为脱发严重登上热搜,谁能想到这张图片是一个25岁的女孩。


     

    她平时工作忙,压力大,经常熬夜,加上生活饮食都不规律,导致脱发已经持续了三年。


    在医院治疗一年,勉强保住30%的发量。

     

    恐怖吗?还有更恐怖的,最近几年的时间里,植发市场日益火爆,医院治疗头发科室外排队的人络绎不绝,多数为年轻人。

     

    其背后所隐藏的,是1亿多人都有脱发困扰,不少人从20多岁就开始掉发。

     

    除了脱发,年轻人其他健康问题也不容乐观。

     

    有七成白领有过劳死的危险,每4个人中就有1人肥胖,中国皮肤病患者超过1.5亿人

     

    中国青年近视率世界排名第一,中国每年猝死人口超过55万每天约有10000人确诊癌症

     

    中国肠胃病患者1.2亿人,中国糖尿病患者1.1亿,60%不知自己患病

     

    中国每年心脏病猝死的患者超过54万人,慢性病死亡占死亡人口的86.8%

     

    我国癌症发病者已经从原本50-80岁逐渐年轻到35-55岁。

     

    发现了吗?那些以前只会出现在老年人身上的疾病,如今悉数缠上了年轻人,病症更为严重。


    当然,这一切都在悄然中发生着,许多人依旧喝着烈酒,熬着长夜,推崇着朋克养生。

     

    他们不知道,欠下身体的,终有一天会以更加惨痛的方式还回去。

     

     

    健康管理不分年龄,年轻人也要警惕各类疾病!

     

    与其朋克养生”养生,还不如早做防备,少看会手机不熬夜,管住嘴,远离垃圾食品,迈开腿,多锻炼,戒掉烟酒,每年多做几次体检。

     

    当然,很多人是自作自受,很多时候大家都是迫不得已。

     

    为了讨生活,我们早出晚归,时常错过饭点,吃着不健康的外卖,加班加到很晚才回到家,洗漱一下已经十一二点,只能熬夜做一些想做的事情来舒缓自己的心情。

     

    这个时候除了尽量多休息,你还需要一张安福星智慧监测垫时时监测你的健康。


     

    凯锐普作为一家新兴的互联网公司,致力于移动互联网的社区医疗+慢病管理服务,公司和武汉理工大学成立实验室,共同研发的安福星智慧监测垫,为各个年级段提供“线上+线下、预测+分析+干预”的新型医疗健康服务,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

     

    安福星推出的睡眠监测床垫专门针对亚健康人群设计,床垫采用独创的光纤技术,360全方位呵护人体健康,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来最舒适的睡眠体验。

     

    该系统改变了以往必须使用电极、连线才能进行睡眠监测的传统做法,轻松完成睡眠中各项生理参数的检测与病症的诊断,为健康评估和疾病判定提供客观依据。

     

    床垫式睡眠监测仪可充分降低外在环境及自身心理状况对睡眠的影响,在人自然睡眠条件下,对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患者及各类慢病患者进行无创无干扰动态监测,通过连续监测被测者的心率、鼾声、呼吸波、体动等生理参数,生成被测者的睡眠报告,预测可能存在的健康问题。


     此外,安福星管理后台还会根据用户身体状况自动给予指导及提醒,提醒你健康养生以及常见疾病防治方法,真正实现智能化健康管理。  

     

    光采集数据是不够的,配套服务才是最重要的,安福星目前的商业模式是“软件+硬件+服务”。 

     

    安福星已与多家知名医院、高校进行合作,搭建了专家医疗小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提供专家线一对一问诊、社区医生上门服务,足不出户,高端医疗服务送到家。

     

    别人的故事永远觉得是个例,不足为惧,但你不知道,其实自己身体已经在变差,记忆力开始衰退,内分泌系统开始紊乱,体重在悄然上升,肝脏也在受损,患癌风险在不断提高。

     

    所以,一健康管理刻不容缓。

    分享:

    微信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