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报网

首页 > 资讯  >  抗敏菌株遇到酵母β葡聚糖 看修益升新型益生菌如何诞生?

抗敏菌株遇到酵母β葡聚糖 看修益升新型益生菌如何诞生?

10-21 我要评论

 2018年年初纪录片《创新中国》的热播,掀起了全国各行业对创新的讨论热潮,其中第四集《生命》引发了大健康行业的反思。《生命》讲述了科研人员对生命的探索,利用创新在大健康域制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修益升作为伫立在百姓基础生活中的健康品牌,自诞生之初便将自主创新作为发展的强大助力,不断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诞生了多个贴近消费者生活的产品。

 

 

 慷敏.jpg

 

一株细菌有多么渺小?据测算一株细菌的直径约为0.5~5微米,通常情况下人类难以用肉眼将其识别。但这样一株小小的细菌却在科研人员的手中变成了影响数万消费者健康的全新符号。在修益升益生菌国际研究院实验室内存活着上百种益生菌株,而如何进行组合运用才能将它们大限度的发挥优势是研究员们日思夜想的课题。2019年春季,经过长期的市场调查和多年的科研成果积蓄,贴近现代人生活,并加入抗敏专利菌株的修益升家族新成员——慷敏365,终于走进了广大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慷敏海报60cm×90cm.jpg

 

慷敏365承载了“前辈”修益升的优势配方,在保留嗜酸乳杆菌TYCAO6、鼠李糖乳杆菌F-1、植物乳杆菌LPL28、唾液乳杆菌AP-32多个包含在卫生部《可使用菌种名单》中的优势菌株外,还优选添加了拥有抗敏专利证明的罗伊氏乳杆菌GL-104、副干酪乳杆菌MP-137,形成了包含六大强势菌株的升级配方。“传统的益生菌产品大多以益生菌株作为主要原料,而慷敏365不同。我们为了更好的让菌株进入人体、活化细胞,还在其中添加了酵母β-葡聚糖成分。”修益升国际研究院研究员说道:“酵母β-葡聚糖为当前热门的营养因子,被众多健康企业所选择。”据了解,酵母β-葡聚糖自20世纪80年代被发现以来,其在健康行业的地位已得到了多方认证,先后被美国FDA、国家卫生部、欧盟等机构认定为新资源食品。“为了让酵母β-葡聚糖更好的与益生菌进行结合我们进行了许多尝试,删改配方、剔除杂质…最后我们在配方中添加了一种魔芋提取物成功将两种营养元素锁定,并更有助于改良后的益生菌粉发挥优势。”研究人员介绍道。

慷敏365的新尝试,颠覆了多年来益生菌产品的主流配方。正如《生命》中说道的:“中国人正在创造一个什么样的未来,可能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而修益升也正在身体力行的助力于创新中国,用一个个凝聚创新精神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备健康理念的生活矩阵!

    分享:

    微信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